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再坚持五分钟

狂躁症 拖延症 妄想症 没有抑郁症

修炼爱情 No.3(下)

回到更衣室的简单,已经从乍见熟人的震撼中平静下来。
她拿起水壶,慢慢地喝了一口,脑袋里像过电影一样过着刚才见到韩叙的场景。
因为水而湿透变得透明的白衬衫,被水打湿的刘海儿,本来应该凌乱的一切,在他身上还是整洁好看,一如当初宠辱不惊、云淡风轻的韩叙。
多年之后的第一次相见,就骂人家流氓,简单觉得自己也真是够了。
在外面收拾乱摊子的韩叙,安抚好孩子,接受了孩子妈妈的感谢,被吓坏了的工作人员一再确认他的安全。

表面上冷静如常的韩叙,心里却在不受控的想着没有犹豫就冲过去的简单,变得勇敢果断有担当的简单,也是从前那个温暖善良的简单。

衣服塌在身上很不舒服,他就在前台买了套运动服,心想着简单洗澡换衣服也需要时间,应该不会走掉,就去男更衣室换衣服。
谁知简单只是冲了冲身上的水,把头发草草擦干扎起来,就撤退了。
潜意识里虽然想知道他的消息,但见到他是另外一码事,简单早就学会了规避一切不确定因素,尤其是会影响自己判断力和情绪的不确定因素。
换好衣服的韩叙有点雀跃,想起刚刚简单说他是流氓的娇羞样子,觉得那丫头真的是想多了,她以为自己在看她的身材么,虽然说已经婷婷玉立的姑娘有点看头,但是他感叹的明明是时光飞逝好么?
情不自禁的笑容已经挂在脸上,如果韩叙英国的同学看到今天的韩叙,一定会惊掉下巴地大叫,被他们以为有面部创伤综合症的学霸,居然能有这么多表情。
韩叙坐在更衣室门口的椅子上变得有点着急,又是十五分钟过去了,他还是没看见简单。
可能是换了衣服的韩叙看起来不太像斯文败类了,也可能他刚刚救小朋友的举动有点帅,刚刚暗暗鄙视他的工作人员看他一脸焦急,就过来问他怎么了。
“能不能麻烦你帮我进女更衣室找找刚刚救孩子的女生?”韩叙说。
“噢,您说简单,都走一阵子了。”工作人员刚刚为自己说漏嘴简单的名字而懊丧,就看见韩叙chuā地一下站起来,脸色不善。
“先生,您没事吧,先生?”
“你们这儿的客户都会登记电话号码吧,能不能告诉我简单的号码?”
果然还是色狼,工作人员打算不理他,刚要走。
突然听见韩叙说:“我办卡。”
不情不愿地领韩叙到前台,登记交钱拿卡,韩叙顺手往前翻了翻登记簿子,一眼就看到了简单的名字,默默记住了手机号码,工作人员刚要阻止,韩叙就把本子合上了。
工作人员悻悻地跟韩叙说着会员的福利和待遇,见韩叙心不在焉的听着,手里却在手机上输着简单的号码,还是忍不住说:“先生,您这样不好吧,不经过女生同意,就偷记人家手机号。”
韩叙闹了个大红脸,难为情地说:“她是我同桌。”
有正义感的姑娘突然想到简单在她眼睛不舒服的时候给过她一瓶眼药水,就是那时候她记住了简单的名字。
她记得简单对她说:“我以前眼睛不舒服,滴眼药水就好了,我同桌说这个牌子很好用。”那时陷入回忆里的简单,眼睛都闪着光。
其实那时的简单还想:每次受伤或者眼睛不舒服,都会赖着让韩叙帮着贴创口贴、上眼药水,还让韩叙呼呼,好像他呼呼了,自己就不难受了,可真傻啊。
这俩人有奸情,怪不得女生不敢看男生,男生看女生目不转睛。工作人员顿悟。
“简单周三周五周日晚上固定都会来,有时候中午也来。”
韩叙皱着的眉头渐渐展开,由衷地跟工作人员道了谢。
在电梯里的时候,他用微信搜索搜了简单的号码,居然没有查询结果,无奈发了短信。
“你跑什么,微信号告诉我。”
在公交车上看着蓝天下的鼓楼,思索历史的厚重感的简单被短信声吓得一抖,抱怨着又是哪家银行或者中国移动的垃圾短信。
看到的居然是一条让人很无措的短信。
她想了半天,手指微微颤抖,还是回了:我害怕自己变成以前的自己,所以我们还是保持你在英国我在北京互不联系的关系吧。我喜欢过你,也许还在喜欢你,我可能忘不了你,但我希望我能忘了你。韩叙,我不是玩具。
嘴边有点咸咸的,简单用手捂住了脸。
座位右边有个稚嫩的声音问:“姐姐,你怎么了?”
“没事,姐姐只是眼睛感冒了。”简单给了边上的小女孩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
孩子的妈妈不好意思的把孩子的脸转回去,用玩具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简单把头朝向车窗,任眼泪肆意地流。
突然一阵乌云飘过,天暗了下来,应该快要下雨了吧。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